close

綠木由心邀請卡 

 

12月19日對噶瑪蘭小婦人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,經營一年多的創業,實體店面於下星期一開幕,除了這個外,宜蘭縣大家長竟然會出現在我們的店內,那就是12月19日,呀..........,我一直以為我的人生除了結婚典禮外,就沒有什麼大事可以發生,但............我想這件事可以記載在我人生中的大事,好多人問我,跟縣長什麼關係,老實說,一點關係也沒有,真的................,我只是受宜蘭縣工策會的創業輔導,剛好要開幕,就這樣,但為了這件事,好幾天睡不著覺,壓力好大...........,了解我的人就知道,我很低調的,但竟然要做如此高調的事情,人生總有一些自己無法想像的事發生...........我想這件事可以記上一筆.......期待19日能平順的過完,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
    噶瑪蘭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