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接到李老闆娘的電話,電話那頭說今天醬油要做下一個部驟了,哇咧,剛好碰到我上課時間,身為職業婦女,讓人感到無力的就是工作與家庭衝突要選哪個,因為上完課換成兒子的音樂課,最後採折中方式,我送他過去,阿媽再接他回來,趕到時,已下午5點了!

看到李老闆,有點不好意思,想必他們又等我一會兒,沒想到李太太說,他在等我,還是又留一桶給我拍照!沒想到李太太今天還穿得蠻漂亮的,頭髮也給他燙了起了,但我個人私心的覺得少了一點鄉村fu.........,嗯,不要給老闆娘聽到,會傷心的

將矖好的醬油拿下來!


矖好黑豆情況

準備入袋去洗澎澎!

因豆子矖了一星期,有些灰塵,所以要成醬油前要先淨身囉!

清洗後就放入甕中

再加入鹽巴

再放入甕或鋼筒中浸泡20日以上

 

放入鋼桶中,放入鹽巴,浸泡成為醬油,這個時間,又要20天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噶瑪蘭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